WEI-JiaNi

已下楼

【all真】苦瓜历险记

all真*无脑小甜文之「苦瓜历险记」





本期赢家——丁大帅哥✌️



为什么大叫都不喜欢苦瓜呢~(其实我也不喜欢doge)







——正文




张真源之前在拼单群里拼到了一个零元榨汁机,心血来潮的去超市买了火龙果、香蕉还有苦瓜,其实是想自己尝尝,结果自己刚回宿舍就被宋亚轩和刘耀文包围了,非要看看张真源的快递是什么。



“张哥,你买榨汁机干啥哦,公司有啊。”刘耀文拿着榨汁机来回看了看,这个绿不拉几的东西和刘耀文的手差不多大,能榨汁吗?



“张哥买了就有买的理由好吧。”宋亚轩打抱不平的怼刘耀文,结果下一秒就在快递箱里面看到了“零元秒下单榨汁机”的小纸条,不对啊…一半这种打脸的东西不应该降落在宋亚轩身上啊。



张真源憨憨的笑了笑,“要不我拉你俩进群?正好宿舍抽纸快没了,一起零元抢购啊。”刘耀文和宋亚轩看着张真源宛如在看一个买保健品的帅(nao)哥(can)。



丁程鑫顶着一个妹妹头从楼梯下来,看着三个小脑袋挤在一起,迷迷糊糊的问:“你们仨弄什么呢?”其实丁大哥没看清楚是哪三个,结果看清楚就心里不是滋味了。



刘耀文你怎么回事?离小张张这么近!要贴一块是吗?亚轩就比你好点,早知道早起了啧,难怪今天这俩会起这么早。



“丁哥,你要喝什么果汁呀!”张真源眉眼弯弯直勾勾的看着丁程鑫的眼睛,充满真诚。



丁程鑫看了看茶几上的白色塑料袋,拿起里面的苦瓜,一根就算了,还是两根:“小张张…你想谋杀我们六个吗?”丁程鑫举在脑袋旁边,满脸疑惑。



张真源扣了扣脑壳,说:“我听昕哥说苦瓜有益健康……”昕哥表示:吃饭呢,勿cue。



严浩翔从厕所走出来看到丁程鑫手里的苦瓜,拿过来看了看,说:“今天要吃什么啊?”凉拌苦瓜还是…苦瓜刺身。



“张哥亲手榨汁的健康水果汁……”刘耀文的手搭在张真源肩膀上,还不听话的摸人家的胸肌。



后面的贺峻霖和马嘉祺脸都要掉地上了,马嘉祺有一种隔壁老王把自己……啧难受。至于贺峻霖就一上去就把刘耀文的手扒拉下来,说:“干啥呢?”



“好啦好啦!我去榨汁了。”张真源抱着水果还有苦瓜以及榨汁机去了厨房。



六个人排排做好,张真源端着六杯好东西走出了厨房,然后叫来士大夫说要录物料,啧李飞你看看!你学学小张,不愧是我张哥,还知道把好东西分享给粉丝。



“咱们真心话大冒险咋样!输了苦瓜汁,赢了火龙果汁,反正这个香蕉吧他排便最后一人一杯……”张真源说着说着有点心虚,然后就吵吵闹闹的开始了“真不真心话我不知道但是大冒险非常险的快乐(bushi)游戏时间。”der~



抽签抽取幸运儿,马嘉祺很荣幸的被抽到了,咬牙切齿的看着摄像机,摄像老师背后发凉,马老师你运气不好怎么可以赖我天真可爱到摄像师呢。



“芜湖!马哥你要大冒险还是大冒险呢!”张真源调皮的问道,没错他破音了。



马嘉祺甜甜的对着张真源笑了笑,说:“那就大冒险吧!”你就宠吧。



一旁的宋亚轩默默的给马嘉祺倒了一杯非常满的苦瓜汁——并且一脸人畜无害的递给了马哥,严浩翔和刘耀文返祖的嗷嗷叫,闹腾腾的。



马嘉祺咽了咽口水,看着这杯苦瓜汁愣了愣,一旁的丁程鑫说:“张哥亲自榨的哦。”多少有醋意了嗷。



“马哥你喝了你就能喜提热搜了!”贺峻霖不知道哪搞来了墨镜。



“震惊!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当场表演一口闷苦瓜汁——爆!”严浩翔在一旁认真的给马嘉祺想热搜词条,然后还和刘耀文一拍即合。



马嘉祺一下子喝掉了半杯苦瓜汁,结果刚想和丁程鑫一辅助就全部下肚,马嘉祺苦到表情失控,随后威胁后期老师打码。





“开局biu嘀否!”beautiful——刘耀文两个手赞赞赞的停不下来。



随后幸运的宋亚轩被抽到了,哇真的好幸运哦。



被淹没的呐喊声“这不是真心话大冒险吗!我要真心话!”孩子还是单纯了。



“啥?亚轩要选大冒险?什么要选苦瓜汁是吗?”马嘉祺复仇的时候来了,结果还是没有倒满杯,宋亚轩一下子就喝下去了,表示:我还可以喝亿杯。



隔壁小张都不敢置信的程度。



第三个幸运儿是主办方小张帅哥,丁程鑫笑了笑说了句“真心话怎么样?”双标了嗷大哥。




“啊!”宋亚轩非常不满。



丁程鑫偷偷的和马嘉祺说了理由,马嘉祺表示:不愧是丁哥。



“小ZZ今天晚上要和同宿呢?”啧这个问题引起了七个土豆还有屏幕前爆米花的兴趣,这种时候还是要丁哥啊。




“啊?这……丁哥吧!”张真源左右为难的选择了出题人,丁程鑫窃喜,隔壁刘耀文和严浩翔抱头取暖。



张真源喝到了会使牙变色的火龙果汁,刘耀文直勾勾的看着张真源的嘴唇,我举报!张真源他在勾引我。



“怎么还~有颗粒啊!”破音小张。



中途游戏改变了规则,没有被抽到的人进行石头剪刀布然后输的人喝苦瓜汁,赢的人喝火龙果汁。



结果五局三胜刘耀文和贺峻霖输了,严浩翔和丁程鑫击掌庆祝,并且开心的拿起火龙果汁喝了起来,还对着刘耀文和贺峻霖炫耀。



“张哥…”刘耀文撒娇,“你肯定不忍心我和苦瓜汁吧……”



“对呀对呀。”



马嘉祺和宋亚轩站到中间表示:公平公正,不许耍赖。



刘耀文喝完苦瓜汁就紧急要喝水,贺峻霖还在犹豫,在张真源的劝说下他喝下去了。



七个人举着香蕉汁对着镜头,说拜拜。





腻腻歪歪的七个小朋友要一直在一起哦~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